星热点:周立波坐牢揭秘:打瞎准岳父眼睛!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7 12:19: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立波,上海人,海派清口创始人,收获了很多名气,可你知道吗?周立波曾经坐过牢,而且是因为打伤了自己的岳父!让自己岳父残疾了。

 周立波坐牢揭秘:打瞎准岳父眼睛!  周立波,生于1967年,1981年进入上海滑稽剧团,师从上海曲艺界暨滑稽界元老周柏春。成名于上世纪80年代末,其表演风格融各派冷面滑稽于一体,且不失人文才情的调侃和嘲讽。上世纪90年代初,曾经离开舞台十余年。周立波入过狱、下过海、经过商、出过国后重返舞台。从2008年底,由其创作、以上海话为主、普通话为辅的海派清口《笑侃三十年》《笑侃大上海》《我为财狂》等走红全国。

 周立波坐牢揭秘:打瞎准岳父眼睛!  周立波与他的前任妻子张洁属于“姐弟恋”,当时周立波是上海一名滑稽剧演员,而演滑稽的就好像外国的小丑,与咱古代的戏子一样被人看不起。鉴于这些原因,张洁的父亲就一直反对周立波与张洁交往!1990年的某一天,张洁父亲找周立波谈话摊牌,谈话进行得很不顺利,两人都很激动,就发生了口角,起了争执,在争执中周立波失手将张洁父亲的眼睛给弄瞎了,张洁父亲起诉他,周立波就这样吃官司坐了205天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