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娱乐圈绯闻最多的女星:章子怡只排第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7 09:34: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娱乐圈的女星或多或少都有那么点绯闻,也都有那么点丑闻,国际章的绯闻不可谓不多,然而,在我们这个榜单里只能排到第三位。排第一的是谁?

 娱乐圈绯闻最多的女星:章子怡只排第三  第五名:赵薇

  2008年赵薇的演艺事业非常顺利,而她的三角情事也被炒得沸沸扬扬。

 娱乐圈绯闻最多的女星:章子怡只排第三  从第一个男友开始到现在,赵薇曾经遭遇过汪雨、陈坤、黄晓明、王励勤等男星的桃花阵,而且几乎每次都是三角恋爱。现任老公商人黄有龙,两人育有一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