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杨洋暧昧真相 李易峰杨洋被曝不和又怎么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27 09:05: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早前,李易峰杨洋屡传暧昧,不管是什么场合,但凡两人同台,眼里就只有彼此,让不少网友羡慕嫉妒。但之后,有网友爆料李易峰杨洋关系转淡是因为争夺一哥之位,甚至一度传出不和,两边的粉丝更是上演口水战。

  李易峰微博引猜测 疑似与杨洋有约欲离开欢瑞

  日前李易峰的一则微博引发外界猜测,内容似乎与某人有约,又像是应允某个早先的承诺。而7.13这个日子,恰好是其经纪公司欢瑞副总携艺人杨洋离职的新闻爆发整一个月后,众多蜜蜂不禁猜测,是否李易峰也有计划要步杨洋后尘,也要离开欢瑞,寻求全新发展。

李易峰7月11日”713 Yes I Do”新浪微博

李易峰7月11日”713 Yes I Do”新浪微博

同行拥抱

杨洋613微博截图

  自从李易峰与杨洋在电视剧《盗墓笔记》中合作过以来,两人的关系始终传闻不断,究竟是粉丝期待的CP情谊,还是媒体爆料的不合敌对,内情始终扑朔迷离。根据欢瑞世纪的官方微博所言,杨洋是在4月口头向公司提出解约,曾有网友扒出4月1日和4月2日杨洋与李易峰的微博甚是有想象空间,这相隔一天的微博内容确实如此一脉相承。

  而宣布解约之后的杨洋,则在微博上与李易峰联动宣传《盗墓笔记》,后者刚刚呼唤寻找好朋友,前者立马给出呼应的剧照,齐齐刷起同步率。

  关于李易峰可能会离开欢瑞的传闻,一方观点是李易峰与杨洋私交甚好,自《盗墓笔记》的合作以来,两人戏里戏外都是相互守护的好朋友,不开拍的时候还一起兴致勃勃打乒乓球做运动。有群演在贴吧里还爆出了杨洋拍完淋雨的戏份后,李易峰为杨洋递毛巾擦干的路透图。

杨洋401微博

杨洋401微博

李易峰402微博

李易峰402微博

  而在整个宣传期里面对媒体大众,李易峰和杨洋之间的互动也是好兄弟之情处处显露,有才华的网友更是为他们这一对创作了精美的CP图。

  再加上杨洋出道之作是与杨幂搭档,扮演宝玉与晴雯,两人也是私交甚笃,杨幂与李易峰的友谊有目共睹,朋友和朋友也是朋友的娱乐圈交友法则也是促进这三位当红偶像事业与生活相互提携共同进步的一大动力。此次杨洋的离开,把李易峰又推入了一个两人因一哥之争而产生内斗的不利传闻里,向来重情重义的李易峰自然不愿承受这样的结果,选择离开无疑也是一个最妥善的处理。

李易峰626微博

李易峰626微博

杨洋626微博

杨洋626微博

  另一方观点则表示,一山不容二虎,李易峰和杨洋作为两位发展路线接近的男性青年偶像,彼此之间的竞争关系是无需明说的。眼看着年轻的杨洋在人气正劲的时候选择离开原来的经纪公司,李易峰作为一个出道多年的“新人”,也不得不调整自己的策略,寻找更为合适的方向,所以才会考虑要离开,寻找新的可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