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楚恬的爸爸妈妈是谁,小芈月刘楚恬家庭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7 08:56: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晚电视剧《芈月传》已经正式开播了,而昨晚播出的剧中娘娘孙俪并没有出场,但剧中的小芈月却是瞬间走红了。6岁的刘楚恬天真的大眼睛,肉肉的小脸,萌翻啦!

 刘楚恬的爸爸妈妈是谁,小芈月刘楚恬家庭背景介绍

  昨晚电视剧《芈月传》火热开播,昨晚大家期待的娘娘并没有出场,但剧中的小芈月却是瞬间走红刷了屏。“小芈月”刘楚恬一出场就萌翻了一众网友,而她也成功的抢了所有人的风头,成为小红人。扮演者6岁的刘楚恬在微博中晒出的生活照,漂亮又可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