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宇春合约到期告别天娱,李宇春成立工作室单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7 06:44: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宇春在2005年参加超级女声出道,至今已经有10年的时间了。而近日有消息传出,李宇春与天娱合约已经到期,近日已经搬离天娱自立门户成立工作室。

 李宇春合约到期告别天娱,李宇春成立工作室单飞

  从2005年的超女出道至今李宇春已经出道10年了,在近日有消息传出李宇春今年12月即将与天娱十年约满,不再续约。对此,记者也从多方了解证实,李宇春与天娱十年合约即将于12月中旬到期,双方友好结束经纪合约关系,李宇春将成立自己的独立工作室,未来与天娱依然会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宇春天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