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央视主持人这样评价谢娜:神经病无法沟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7 04:58: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谢娜作为湖南卫视当家主持人,也一直中国综艺是一姐一样的存在,但,曾与她有过合作的央视主持人却说谢娜是一个完全无法沟通的人。

 央视主持人这样评价谢娜:神经病无法沟通  谢娜当众露屁股,盘点谢娜为出风头做得那些蠢事

  要说谢娜这些年在湖南台可是出尽了风头,不但主持了湖南台的多档节目,也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称王称霸。在节目录制过程中,谢娜更是时常讽刺吴昕做作,曾经与李湘同台的时候,还多次抢镜、抢话,打乱了主持次序。

 央视主持人这样评价谢娜:神经病无法沟通  谢娜的老公张杰,在谢娜的一手帮衬下,成了快乐大本营的常客,被网友戏称是雷打不动的钉子户。张杰也借着谢娜的名气发展自己的事业。要说谢娜的主持风格无疑就是装傻充愣,扮演小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