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沁杨洋在一起过吗 杨洋喜欢李沁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27 02:23: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沁杨洋曾经被网友誉为荧幕最佳情侣,两人多次合作心生爱恋。网友猜测李沁杨洋假戏真做。那么李沁杨洋恋情真假与否?他们为什么而分手呢?众所风雨,今天小编就告知大家李沁杨洋恋情的真实情况。

    李沁杨洋恋情曝光

    李沁恋情曝光近期,电视剧《幸福归来》热播,女主角李沁个人资料被人肉。在李沁个人资料中,有不少李沁与杨洋的亲密照。随后,网上传出李沁的男朋友是杨洋的说法。

李沁杨洋恋情曝光

李沁杨洋恋情曝光

  杨洋女朋友是李沁证据 个人资料曝光其整容前后对比照 今年5月27日,李沁和金世佳的恋情被曝光,众人纷纷祝福,毕竟男未婚女未嫁,而且两人的颜值很般配,但这对甜蜜的小情侣,令杨洋也上了热搜榜,网友们得知李沁和金世佳在一起了,纷纷艾特杨洋:“杨洋,李沁竟然和展博在一起了,你怎么想的?”

  李沁和杨洋在2010年李少红导演的一部《新红楼梦》一夜之间爆红,也就是剧中薛宝钗、贾宝玉的扮演者。从此,李沁杨洋被粉丝称是一对“欢喜冤家”,粉丝们甚至建立了一个“沁洋吧”,给热爱他们的粉丝在上面相互交流关于李沁杨洋的消息。

李沁杨洋合照

李沁杨洋合照

  有网友甚至在网上爆出一张李沁杨洋一起去“井冈山革命博物馆”游玩的纪念照片,照片中李沁杨洋还有另外两个人一起站在“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前,李沁杨洋十指相扣。这样养眼的画面,难怪网友粉丝们都频频发出“沁洋配”的呼声。

  李沁杨洋都是90后,年龄仅相差一岁,2008年参加新版红楼梦海选脱颖而出,之后两人都几乎是一夜爆红。前年,李沁杨洋一起加盟作为建党90周年献礼片的《建党伟业》,更是把粉丝要两人配对的呼声拉到另一个高度。

李沁杨洋荧幕最佳情侣

李沁杨洋荧幕最佳情侣

  《花开半夏》杨洋李沁互生好感冰释前嫌

  杨洋和李沁虽然曾同在新版《红楼梦》饰演男女主角,但由于角色年龄设置的不同,“成年贾宝玉”和“少年薛宝钗”并没有真正的对手戏。在电影《建党伟业》杨洋饰演的杨开智与李沁饰演的杨开慧是一对兄妹,随后俩人又穿越到电影《饮食男女2》中分饰男女主角的少年时期,并在剧中谈了一次青涩甜蜜的初恋,但由于时间的限制,两人的戏份并不太多。因此在《花开半夏》中饰演钢琴天才陆元和夏如画,在感情上算是两人真正意义上的首度合作。

  在《花开半夏》中,陆元和夏如画是一对不打不相识的欢喜冤家。因为误会没能及时化解,两人一直互看不顺眼,见面就掐。待人接物向来温顺可人的夏如画遇见陆元,讲话就变得冲动又刻薄;而谦谦有礼的陆元一见到夏如画讲话就不自觉的“咄咄逼人”,毫不留情面的“毒舌”常常把夏如画气得泪流满面。

《花开半夏》杨洋李沁互生好感

《花开半夏》杨洋李沁互生好感

  不过近日,两人却在片场上演了一场“冰释前嫌”的好戏。为了生计,夏如画私自在咖啡厅里弹钢琴挣钱,不想被有心人拍成照片贴在了学校的布告栏,夏如画因此面临被“勒令退学”的危险。伤心欲绝的夏如画一个人跑到学校的琴房弹琴解愁,而这一幕恰好被陆元撞见。此时的陆元虽然还是不喜欢夏如画,却从她的琴声中感受到夏如画对音乐的热爱和超凡的才华。于是陆元独自找到校主任,将责任一人揽下,化解了夏如画被开除的危机。如同所有偶像剧一样,陆元默默地做了他应该做的,面对不知情的夏如画一如既往的冷嘲热讽,他绅士地一笑而过,不予解释更多。最后当夏如画通过林珊才知道一切,内心对陆元既惊讶又感激。

  “这件事情之后,陆元与夏如画的关系明显更亲近了很多,其实他们二人有共同的爱好,又都对钢琴很执着,内心深处一直是欣赏对方的,只是由于种种误会错失了深入了解对方的机会。”杨洋说。

  杨洋2次“负心”李沁

  1、新版《红楼梦》中的“宝哥哥”和“宝姐姐”,杨洋饰演的“宝玉”心里只有林妹妹,只关心林妹妹的喜怒哀乐,却负了同样对他情深一片的宝姐姐(李沁饰演),杨洋已经负过李沁一次了。

李沁杨洋出演《红楼梦》

李沁杨洋出演《红楼梦》

  2、《花开半夏》与李沁的一场对手戏中,杨洋饰演的陆元答应带夏如画(李沁饰)去维也纳学习钢琴,两人票都已经定好了,如画却因出事面临被开除的境遇。无助的夏如画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去找她最信任的陆元帮忙,可恐惧的陆元却下意识地挣开了如画的手,并告知如画票已经改签了,他会一个人去——这无异于将如画推入了孤苦无依的绝境。

  对于陆元的所作所为,杨洋也有自己的理解:“陆元从小生活在一个很富裕的家庭,他是顺顺利利长大的,他的生活一直很简单很单纯,所以当听说如画出事时他瞬间就懵了,不知道该怎么处理,潜意识放开了手。但事后陆元很后悔,他一直希望做如画最需要的那个人,可惜却让她失望了。”

   李沁个人简介

李沁出演《红楼梦》

李沁出演《红楼梦》

  李沁,1990年9月27日出生于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巴城镇,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

  2008年,凭借出演《新版红楼梦》中少年“薛宝钗”被观众熟知。2010年,出演建党90周年献礼片《建党伟业》中的“杨开慧”一角,凭借该片入围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2012年,在电视剧《守望的天空》中担任女一号,饰演“葡萄”,2013年该剧荣获优秀中国电视剧“金天使奖”。2013年,又陆续出演都市情感电视剧《花开半夏》《璀璨人生》以及现代都市女性励志复仇剧《千金归来》。2014年3月,与实力男星韩栋首次合作,出演电视剧《情满雪阳花》。

  2015年,李沁参演青春爱情电影《致青春2:原来你还在这里》饰演孟雪一角。同年,参演《白鹿原》,饰演“田小娥”。

     不管杨洋和李沁的恋情是不是真的,都已经是过去式了,李沁现在和金世佳在一起,这就够了。而杨洋近年来越来越红,资源好得不得了,《盗墓笔记》、《旋风少女》都热播。杨洋没有女朋友,有事业就够了,还不会伤了女友粉们的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