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Angelababy要炸飞机?盘点Baby成名前后干的那些脑残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6 19:38: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angelababy成名前的模样大家都心里有数,其实,那时候的她不光长得残,还脑残,她干过许多没脑子的人才会干的事。例如,她要炸飞机。

 Angelababy要炸飞机?盘点Baby成名前后干的那些脑残事!  以模特身份出道的Angelababy自从搭上内地小生黄晓明后,迅速成为话题女王,但凡两人之间有点风吹草动必会引起媒体的广泛关注,2014年,因为参加《奔跑吧兄弟》,AB迅速被粉饰成女神,受到众多网友的顶礼膜拜。

 Angelababy要炸飞机?盘点Baby成名前后干的那些脑残事!  可是,AB真有那么神吗?据本博主了解,AB成名前后绯闻不断,整容、小三上位以及与陈伟霆之间当年的狗血事也一直为网友所津津乐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