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曾被誉为南方小品第一人的大兵 不齿搭档至今惨淡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6 18:43: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要说道小品相声,这大家一般都会想到北方,其实大家不知道的是,在南方其实曾经也有一个人让大家见识到了“南派”小品,他就是大兵。

 曾被誉为南方小品第一人的大兵 不齿搭档至今惨淡

  他出生湖南长沙,一口标准的长沙塑料普通话让大家见识到不一样的“乡音”。而他跟奇志这对老搭档当年在湖南电视台的力推下,逐渐迈向全国。

 曾被誉为南方小品第一人的大兵 不齿搭档至今惨淡

  出名之后,他却抛弃老搭档奇志,跟赵卫国一起搭档。不少观众对于他跟奇志拆伙疑惑不解,有人说是为财,有人说是两人没火花了,观众们众说纷纭,但两人却一直没有给大家一个准确的答案,不过之后在采访中他有说道:“如果别人比我厉害,我当然给他混,但是如果他没有我好,那么我就不需要这个朋友,因为我也是一个自以为是和骄傲的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