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改剧《单恋大作战》迎大结局 马歌怼宠CP圈粉无数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26 18:2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歌饰吴花果

  3月30日报道 漫改剧《单恋大作战》近日迎来了大结局,该剧由孔垂楠、刘美含、李鹤、马歌等主演,讲述了大学校园内“单恋家族”笑与泪齐飞、真挚勇敢的追求真爱的故事,开启了观众对青春期校园里阳光、单纯的甜蜜爱情的回忆。该剧自上线起就好评不断,网络播放量一直呈稳定上升趋势。90后“鬼马少女”马歌饰演的恐男症吴花果凭借其细腻动人的表演、和白子裕(刘锐 饰)的怼宠CP也收获了无数观众的好评,被戏称为全剧的“表情包”担当。

  《单恋大作战》打破次元壁,高度还原了原著漫画中的人物,吴花果的恐男症设定也是剧情的一大看点。身为女主夏白橙(刘美含 饰)的舍友兼闺蜜,吴花果堪称全能达人,建筑模型、占星塔罗、数据分析,无所不知无所不晓。周身最大的bug是患有心因性失语症,不能和男生进行交流,但是在见到白子裕的cosplay女装造型时,吴花果开口说话了,这也为吴花果和白子裕这对怼宠CP埋下了伏笔。在后期两人的互掐暗怼中,吴花果渐生情愫,开始了“君悦君兮君不知”的暗恋旅程,省吃俭用买对方喜欢的演唱会门票,提前为对方做好出游方案的plan B,聆听对方的心事,各种花式暖心情节令不少观众直呼感动。这对怼宠CP修成正果的圣诞节经典表白桥段也是全剧的看点之一,在大结局的番外篇里,刻画了这对CP初入职场的迷茫、困惑、选择和温情,吴花果的造型也发生了巨大变化,驼色职业套装搭配大长腿,收获了不少观众冠于的“腿精”称号。

  马歌,90后鬼马小花旦,出演电视剧《断奶》进入演艺圈,在都市爱情剧《毛丫丫被婚记》凭借其细腻动人的表演,进一步被观众和业界熟知。不管是《王子咖啡店》中热爱健身的萌妹子高原,还是文艺电影《纽约纽约》中孤身一人在上海打拼的女大学生莎莎,马歌的表演都可圈可点。《单恋大作战》中的吴花果,更是颜值与演技兼具,呆萌可爱引无数观众打call!据悉,马歌参演的新剧《媚者无疆》也快要和观众见面了,在这部剧中,马歌首次挑战“打女”角色,有大量的动作戏,十分令人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