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 电影左耳女主角定为陈都灵 陈都灵微博照片、个人资料及陈都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6 15:42: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影左耳女主角定为陈都灵 陈都灵微博照片、个人资料及陈都灵男朋友资料介绍 陈都灵,1993年10月18日出生于福建厦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本科学生、演员、模特。2013年2月在

 电影左耳女主角定为陈都灵 陈都灵微博照片、个人资料及陈都灵男朋友资料介绍

  陈都灵,1993年10月18日出生于福建厦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本科学生、演员、模特。2013年2月在全国高校校花校草评选网站Facejoking的女神排行榜上,陈都灵力压清华大学的奶茶妹妹章泽天而高居榜首,从而在网上走红,引发关注。2014年8月,出演了苏有朋导演电影《左耳》中小耳朵一角。

  陈都灵来自福建厦门。小学和初中均就读于厦门市音乐学校,高中毕业于厦门一中,平时生活学习十分低调,偶尔从事一些模特方面的兼职工作。

 

  2013年2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专业的大一学生陈都灵在Facejoking校花校草评选中,力压清华大学的章泽天荣获第一。在此次评选中,陈都灵是唯一用证件照评比的女生。

  2014年8月,陈都灵在厦门拍摄苏有朋导演的《左耳》,饰演女主角“小耳朵”。《左耳》是陈都灵首次“触电”。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