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桢航视频 超级先生李桢航微博、个人资料及李桢航女友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6 14:34: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桢航视频 超级先生李桢航微博、个人资料及李桢航女友介绍 在《超级先生》播出以来,节目中就多次出现明星,令很多女观众和网友欢叫不已,从第一集中的翻版宋承宪、都教授到

李桢航视频 超级先生李桢航微博、个人资料及李桢航女友介绍

   在《超级先生》播出以来,节目中就多次出现“明星”,令很多女观众和网友欢叫不已,从第一集中的翻版“宋承宪”、“都教授”到后来的小“霍建华”、翻版“张杰”,集结众多“明星脸”的《超级先生》已经俘获了越来越多的女性观众。

  今晚节目中,又一位“明星脸”选手李桢航将现身。忧郁美男李桢航一出场便掀全场花痴潮。李小冉见后惊叹:“某些角度特别像吴彦祖!”宁静也激动大喊“张卫健”,谢娜则不忘调侃:“桢航,你帅得好低调啊!”从现场观众不时传来的尖叫和掌声中,乐嘉对眼前的李桢航十分好奇:“为什么她们见到你会出现这种不正常的反应?”令略显腼腆的李桢航愈发显得害羞。李桢航有四年野人生活的经历,其中两年在野战部队,两年在沙漠戈壁滩,08年至北京开始接触“人类”。愤怒退去,才渐渐控制生活的放肆与狂躁。

李桢航视频 超级先生李桢航微博、个人资料及李桢航女友介绍 

 

  李桢航因为忧郁的气质实在是对女孩有种莫大的杀伤力,并且不断有女孩子往李桢航身上扑,曾经就有网友想问李桢航的前女友是谁,因为他在某节目中也是多次的提到过,但这毕竟是他在上节目之前的感情,也就他自己随口一说,他到底有多少前女友都还不好说呢,具体追溯他的前女友是谁,相信他自己都要细数一会才会有答案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