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第十二届年度先生盛典,第十二届年度先生获奖名单完整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6 13:20: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第十二届的年度先生盛典马上就要拉开帷幕了,据悉,此次盛典郭碧婷靳东、李承铉、戚薇、陈龙、邱心志、王丽坤、袁弘、马天宇吴奇隆等艺人纷纷受邀出席。

 第十二届年度先生盛典,第十二届年度先生获奖名单完整版

  据消息,今晚(12月2日)第十二届年度先生盛典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举行。而在今天下午有网友先曝出了第十二届年度先生盛典录制情况表,看录制的安排详细,李易峰、吴奇隆、倪妮、陈学冬郑恺、郭碧婷、马天宇 等应该都有收获。那么出席盛典的明星嘉宾有哪些呢?来看看第十二届年度先生获奖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