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何炅身高172?戳穿虚报身高的十大明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6 09:17: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何炅因为身高过低引起了网友的好奇,尤其是在他自己说自己172的时候。何炅到底有多高呢?一张图足以说明一切!要知道,何炅的身高不明,参照物却总是有的。

 何炅身高172?戳穿虚报身高的十大明星  在娱乐圈中,明星谎报身高是风潮。女明星们只管多报几厘米,反正只要记得出门穿上高跟鞋就行。

 何炅身高172?戳穿虚报身高的十大明星  男明星们也尽管往上报,反正自有“内增高”的法宝。但是人靠衣服马靠鞍,身高就怕被戳穿,虽然高跟鞋、内增高时时准备,但总有疏忽的时候,下面为大家盘点那些谎报身高结果被无情戳穿的明星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