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 ironman/钢铁人女主角孙世彤扮演者 申世景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6 04:39: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韩剧《钢铁人》女主角已经确认为申世景,90后的申世景是4岁就在韩国演艺圈出道,曾经参演过许多电视剧,获得过多个演员奖项,是一名经过打磨的实力派加偶像派演员,让我们了解

 ironman/钢铁人女主角孙世彤扮演者 申世景个人资料及 申世景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申世景(Shin Se Kyung),1990年7月29日出生于韩国首尔市,韩国女演员,毕业于韩国中央大学。

  1990年7月29日,申世景出生于韩国首尔特别市阳川区;1994年,4岁的申世景参加韩国儿童节目《BOBOBO》,展开活动;1998年,申世景担任歌手徐太志发表的专辑《Take Five》MV的主人公,正式成为童星进入演艺圈。作为韩国演艺界公认的具有可靠演技的90后代表之一的申世景,总是在不 断挑战。1998年至2014年,16年的演艺生涯,让24岁的她实现了人生美丽的蜕变。

 ironman/钢铁人女主角孙世彤扮演者 申世景个人资料及 申世景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1994年,参加韩国儿童节目《BOBOBO》,展开活动;1998年,出演歌手徐太志《Take Five》MV的主人公,正式成为童星进入演艺圈;2004年,拍摄SBS电视剧《土地》的主人公少年瑞熙一角和出演电影《我的小小新娘》;2006年,出演童话恐怖电影《灰姑娘》;2009年,主演第一部家庭喜剧系列电视剧《穿透屋顶的highkick》,获得MBC演技大赏最佳新人奖和最佳情侣奖。

  2011年,9月与宋康昊合作拍摄电影《蓝盐》,获得第32届青龙电影节以及第48届大钟奖新人演员提名。10月主演电视剧《树大根深》,拿下SBS演技大赏优秀女演员奖;2012年,主演SBS月火剧《时尚王》。8月与郑智薰主演空战电影《R2B:重返基地》;2013年,凭借电视剧《当男人恋爱时》获得MBC演技大赏女子优秀演技奖;2014年,与崔胜贤、郭道元主演电影《老千2》。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