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曼玉分手尽显憔悴,张曼玉和混血男友分手原因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6 04:32: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年来已经很少在看到张曼玉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了,去年张曼玉被曝与小15岁的混血男友相恋,但近日却又记者拍到张曼玉在浅水湾遛狗被拍时,面容憔悴,疑是与男友分手了!

 张曼玉分手尽显憔悴,张曼玉和混血男友分手原因揭秘

  张曼玉虽然近些年在娱乐圈中慢慢的隐退了,但是张曼玉的恋情还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近日,有媒体报道,张曼玉在浅水湾遛狗被拍时,面容憔悴,疑似因为与小15岁的外籍音乐人男友Adrian分手所致。

  憔悴遛狗被拍 分手早有预兆?

  2012年,因为聚少离多,张曼玉与小7岁的德籍建筑师男友OleScheeren,结束了近5年的感情。没多久,一张浅水湾携手遛狗照,就曝光了张曼玉与小其15岁的Adrian da Silva相恋的消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曼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