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他酷似张国荣刘德华为他配戏 如今隐退经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5 22:24: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季天笙从小酷爱传统武术,为他后来拍摄武打片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出道后他签给了著名导演杜琪峰,和李若彤成为同门师兄妹。

 他酷似<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916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国荣</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96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刘德华</a>为他配戏 如今隐退经商

  季天笙某些侧颜都很像“哥哥”张国荣呢,这张照片看来确实有相像之处。

 他酷似张国荣刘德华为他配戏 如今隐退经商

  他的第一部电影就是《醉拳3》,要知道《醉拳1》和《醉拳2》捧红了成龙等一众武打明星,季天笙接替成龙演《醉拳3》在当时也造成了不小的话题。记得《醉拳3》上映时,宣传季天笙可是香港动作明星接班人中最有前途的一个。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