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冰妍个人资料 袁冰妍演艺经历 和张艺兴的吻戏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25 21:22: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老九门》即将开播,新晋花旦袁冰妍甚是受关注。袁冰妍是谁呢?了解她的人应该少之又少吧?小编在扒袁冰妍个人资料的时候才发现袁冰妍竟是孙俪的小师妹。而且袁冰妍背景更是惊人,相信大家都看后都会难以相信的。

  袁冰妍个人资料

  中文名:袁冰妍

  外文名:Crystal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摩羯座

  身 高:167cm

  体 重:45kg

袁冰妍身高是多少

袁冰妍身高是多少

  出生地:上海

  出生日期:1992年1月17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经纪公司:上海阿诺影视文化工作室

  代表作品:《盗墓笔记前传老九门》、《我是杜拉拉》、《飞刀又见飞刀》

  特 长:舞蹈、古筝

袁冰妍昔日照

袁冰妍昔日照

  早年经历

  袁冰妍1992年出生于上海,父母都是公务员,6岁开始学习古筝和舞蹈。一次偶然的机会,妈妈将她送去学习跳舞,很快她凭自己的努力和热情进入上海东方小伙伴艺术团舞蹈演出班,成为孙俪的小师妹,随上海东方小伙伴艺术团出访过法国、澳大利亚、美国、日本、新加坡、菲律宾等国家。

  2000年参加大型歌剧“阿依达”,2001年参加APEC会议,2002年参加赴法申办2008北京奥运会演出,亚行年会第35届年会开幕式演出,中央电视台开采未来演出。她曾被上海舞蹈学校老师看中欲收其做学生,但因妈妈希望女儿还是在学业上有全面发展最终没有同意进舞校。2009年赴北京参加“60周年国庆” 阅兵仪式上海彩车演出,随全国少工委“手拉手”艺术团赴香港演出,随上海市代表团赴巴黎参加2010年世博会的申办宣传演出,“中法文化年上海周”演出。

  2010年袁冰妍以一本分数线顺利考取了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和舞蹈编导系,最终她选择了表演系且成为了班里唯一的上海女孩。大学期间,她于2011年11月、2012年11月获得“上海戏剧学院2010-2011学年综合奖学金二等奖”和“上海戏剧学院2011-2012学年综合奖学金三等奖”。

袁冰妍演艺经历

袁冰妍演艺经历

  演艺经历

  2012年8月,电视剧版《叶问》开机,刚大二的袁冰妍在该剧中饰演八卦掌门人孙女“秋剑云”一角,首次拍摄打戏坚持不用替身。11月,参演《爱情公寓4》饰演“晴晴”一 角。

  2013年6月8日,近代革命题材电视连续剧《冷枪手》在安徽池州开机,袁冰妍在该剧中饰演总理千金“蒋玉珊”。8月,参演台湾导演陈铭章的作品《半步天涯》,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方宁”。11月,参演年代传奇剧《末代皇帝传奇》,在剧中饰演溥仪一生最爱的妃子“谭玉龄”该剧于2015年4月13日上星播出。

袁冰妍演过的电视剧

袁冰妍演过的电视剧

  2014年2月,袁冰妍出演当代都市情感剧《幸福的季节》。7月,主演网络自制剧《白衣校花与大长腿》,饰演白衣校花“阮清恬”于爱奇艺首播。

  2015年1月,袁冰妍主演网络自制剧《白衣校花与大长腿第二季》,饰演白衣校花“阮清恬”。4月24日,参演导演刘俊杰执导《杜拉拉升职记》系列的圆满终章的电视剧《我是杜拉拉》。6月25日,参演民国新派传奇剧《太极宗师之太极门》,在剧中饰演“陈如雨”。8月31日,主演根据古龙著作改编的武侠剧《飞刀又见飞刀》。11月24日,袁冰妍主演网络剧《盗墓笔记前传老九门》,在剧中饰演二月红的妻子“丫头”。

袁冰妍剧照

袁冰妍剧照

  人物评价

  袁冰妍在《白衣校花与大长腿》饰演白衣校花阮清恬,清纯而不失灵气,堪称郑爽赵丽颖的合体,无论从 出场时翩翩起舞的女神气质还是五官的精致度,犀利范二的状态有吃货“杉杉”的呆萌,委屈娇羞时也有“襄玲”的可爱,袁冰妍也被男粉丝封为新一代“校花”女神。

电视剧老九门开机

电视剧老九门开机

  袁冰妍出演《老九门》 丫头的饰演者袁冰妍

  袁冰妍出演《老九门》:11月24日,《老九门》在横店开机,该剧原著作者、监制南派三叔亲临开机仪式为该剧揭幕。主演陈伟霆、赵丽颖、应昊茗、袁冰妍、胡耘豪、王闯、张铭恩、黄梓熙等悉数出席,预祝该剧开机大吉,拍摄顺利。

  丫头的饰演者袁冰妍:日前,片方发布第三款40秒人物特辑,画面中的丫头恬静淡雅,一颦一笑一回眸温婉动人,柔情似水。二月红与丫头的忠贞爱情曾感动万千书迷,《老九门》中与张艺兴搭档出演夫妻的人选一直备受粉丝关注。开机仪式上,片方公布丫头一角花落清秀甜美的袁冰妍。对于戏中的搭档,张艺兴表示自己在读原著和剧本时,就被剧中二月红与丫头的爱情故事感动,期待两人的合作。

《老九门》袁冰妍

《老九门》袁冰妍

  《老九门》袁冰妍柔情似水 雨中苦恋甜虐翻转

  热血探秘传奇钜制《老九门》将于暑期档登陆爱奇艺及东方卫视开播,日前,片方发布第三款40秒人物特辑,画面中的丫头恬静淡雅,一颦一笑一回眸温婉动人,柔情似水。特辑中,袁冰妍与二月红相互依偎甜蜜喂食,照相馆内留下的温情瞬间牵人心弦;奈何命运捉弄,一管针剂、一封遗书,甜虐翻转,一生白首终成奢望,雨中求药的虐心画面更是戳人泪点。

《老九门》袁冰妍柔情似水

《老九门》袁冰妍柔情似水

  袁冰妍柔情似水,一碗阳春面注定一世情缘

  娥眉淡扫粉轻施、朱唇一点惹人痴。在40秒人物特辑中,袁冰妍身穿绿色旗袍,轻柔温婉,虽衣着素雅略施粉黛,却似出水芙蓉惹人怜爱,一碗阳春面冥冥之中牵动了她与二月红的一世情缘。画面一转,繁华街市,梳着马尾的丫头被二月红救下,儿时的情谊瞬间涌入脑海,一段甜虐翻转的情缘就此展开。

  丫头少年时与父亲相依为命,守着戏园子对面的一个小面摊维持生计,与当时的戏院少主二月红是儿时玩伴。乱世分离,丫头在十几岁时被人贩子游街要卖到妓院,被正在吃茶的二月红救下。在命运的安排下,因一碗阳春面结缘的两人情定乱世,丫头自此成为二月红眼中唯一的一抹怜惜。

袁冰妍张艺兴

袁冰妍张艺兴

  袁冰妍与张艺兴喂食淋雨,甜虐翻转戳人内心

  “娇花照水,一别音容两渺茫”一语道出二月红与丫头之间的虐恋情深,看似平淡如涓涓溪水,实则用情至深已达骨髓。特辑中,红府内院,丫头满眼温柔注目着为自己披衣的二月红;照相馆内,依靠在二月红肩头的丫头一脸娇羞,两人相互依偎、甜蜜喂食的温馨画面静谧美好。然而命运捉弄,一管针剂、一封遗书,令原本甜蜜的生活虐心翻转,丫头掌心中咳出的鲜血、生死离别间流下的眼泪、二月红雨中求药悲恸的神情,一段段虐心的情节直戳观者内心。

  袁冰妍新剧《老九门》即将上映,从以上介绍来看,这是一部非常不错的电视剧。袁冰妍虽然在这部剧中扮演的是丫头的角色,但其演技也是深受观众的认同的。不少观众也是非常期待袁冰妍与张艺兴的吻戏呢,你呢?可曾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