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喜欢你》开机 吴倩张雨剑演绎最长情的告白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25 20:33: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超级IP剧《我只喜欢你》开机 吴倩张雨剑演绎“从校服到婚纱”

  青春甜爱剧《我只喜欢你》,昨日在杭州举行开机仪式。人气花旦吴倩携手张雨剑用最“甜”的爱情、最“暖心”的剧情、最“长情”的告白,演绎一场“从校园到婚纱”的爱情故事。开机仪式上,主创主演悉数到场、热情互动,原著粉丝及演员粉丝也赶来现场送上祝福。

  《我只喜欢你》改编自乔一超人气高分小说《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讲述了平凡女孩儿“赵乔一”(吴倩饰)和学霸“言默”(张雨剑饰)从高中到大学、从校园到职场、从校服到婚纱,共同成长、深爱如初而后终成眷属的爱情故事。 作为读者心中的“白月光”,很多粉丝都担心原著片段式的记录方式改编成电视剧后“失真”。关于这点,编剧说,《我只喜欢你》在遵循原著故事脉络的基础上进行改编,不仅保留了“乔一”与“F君”的甜宠瞬间,还进行了剧情、对白和场景上的细化,努力诠释出一个活灵活现的情感世界。希望在给观众“狠狠喂糖”的同时,能让更多人看到“爱情童话来自于生活”、“值得被爱的人必将拥抱真爱”这些爱情正能量。

  四位青春主演曝光 吴倩张雨剑备受肯定

  自《我只喜欢你》筹备以来,关于主演的猜测就从未停止过。3月26日官微公布了CP海报,瞬间吸引了行业和粉丝的关注,一天内微博转发过万,邻家气十足的吴倩与冷面小哥哥张雨剑将分别饰演“赵乔一”与“言默”,而两人相拥躺在樱花下、草坪上的海报画面更是被网友盛赞“实力还原青春蜜恋”、“跟想象的乔一和F君完全一致”、“赶紧拍完吧期待播出呢”。

  真情实感引起共鸣 治愈一切不美好

  爱情有千百种模样,有的曲折痛苦,有的甜蜜安心。但随着《微微一笑很倾城》、《夏至未至》等剧集的热播,校园、青春、甜宠成为各大制作公司的“必争之地”。 在竞争不可谓不激烈的如今,《我只喜欢你》的原著本就是甜爱青春类型的代表作,原著粉表示:“这是人人都相信的童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