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妻子甘薇发文似有所指:是非曲直苦难辩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25 19:50: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贾跃亭、甘薇一家三口

  3月29日,贾跃亭老婆甘薇更新一条微博:“是非曲直苦难辩,自有日月道分明。白衣惹灰土,只需心如故!”似乎是在倾诉心事。

  自乐视资金链危机爆发以来,作为老板娘的甘薇受丈夫贾跃亭委托全权处理债务问题。1月3日,甘薇曾发布近四千字的长文《一位妻子的内心独白》。甘薇在文中澄清,贾跃亭并没有放弃乐视,并且自己将作为委托人处理债务问题。现在个人及家庭负债累累,但是依然会坚持。文章一出,让人感动夫妻共患难的伉俪情深。1月7日,甘薇发布微博称已为贾跃亭解决部分债务。

  此条微博下,也有不少网友给甘薇打气鼓励,纷纷评论道:“加油!”“挺过黑暗,就是无限光明”、“支持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