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吸毒是真是假 韩雪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25 19:08: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此前,曾有消息爆料韩雪吸毒消息遭压制,这是真的吗?对于韩雪的背景我们多少都了解一些,难道韩雪吸毒真的有这么一回事?为此,我们小编对韩雪吸毒事件做了个调查。

韩雪吸毒是真的吗

韩雪吸毒是真的吗

  韩雪吸毒被抓曾遭压制

  韩雪吸毒了?韩雪吸毒被抓是真的?难道北京监狱风云又要再添一枚女将?近日,网曝韩雪吸毒事件,引发众网友围观。韩雪可是娱乐圈公认的玉女形象代言人,如今曝出韩雪吸毒消息,难道韩雪也要继前辈毛宁和傅艺伟后尘,走上吸毒毁终生的不归路?韩雪吸毒到底是谁举报的?

韩雪吸毒真相揭秘

韩雪吸毒真相揭秘

  韩雪吸毒被抓真相

  韩雪吸毒事件真相曝光。据爆料,当初柯震东和房祖名吸毒被抓现场共有4位明星,其中有一位女子被人认出是女星韩雪,于是韩雪吸毒被抓传闻不胫而走,更有说法称由于韩雪家庭背景实在太强大以至于韩雪吸毒消息曾被一度压制。那么,韩雪的老公又是谁?韩雪家庭背景到底有多吓人?下面,小编为你继续揭秘。

韩雪吸毒是谣传

韩雪吸毒是谣传

  爆料者称,参与吸毒的w姓男星是家底厚实的富二代,女星也是相当有背景。更有网友直接爆料这两人是王烁和韩雪。王烁其父为澳籍华人富商王志才,是北京著名地产商,拥有京城多家房地产公司,赫赫有名的王府井“金钱豹”自助餐厅是他的家业之一。其继母为饰演《还珠格格》“晴格格”的王艳,王艳在1999年嫁给王烁父亲。弟弟王鸿钦(同父异母)是王艳的儿子,王烁与王珂、汪小菲、汪雨等富二代并称“京城四少”,其与柯震东、房祖名关系非常好。

  韩雪吸毒传言不攻自破

  8月19日,韩雪通过微博曝光爷爷和奶奶的生前的照片,并透露称:“今天送走了奶奶,老两口终于可以在天国里团聚了。”破吸毒传闻。随后,“韩雪工作室”也在微博中对恶意造谣、传播者“霸道总裁马化腾”的网友举报。韩雪也转发举报微博痛斥造谣者在此时此刻造谣实在太可恨。

  韩雪家庭背景曝光

  据知情人爆料,韩雪家庭背景十分强大!韩雪是根正苗红的“红三代”,从小在部队大院中长大,爷爷、奶奶、外公、父亲、母亲、姑姑都是军人甚至解放军高级将领,背景非常之强大。

韩雪自拍照

韩雪自拍照

  韩雪爷爷韩曙参加过抗日战争和抗美援朝,并于1955年被授予大校军衔。外公是北京军区司令员王近山,大伯是军委委员、兰州军区副司令员韩练成,两个舅舅都是部级干部,父亲韩三平是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董事会主席,公司业务涉及地产、金融、娱乐、餐饮、商贸、进出口等等,继父是上海广电的老总。

  从上可知,韩雪吸毒事件只是谣言,并非是真的。而对于韩雪的家庭背景,在娱乐圈的确算是有背景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