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航rachel资料 刘航与老公结婚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5 17:44: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刘航rachel资料 刘航与老公结婚照曝光 刘航rachel资料 微博昵称:刘航rachel 所在地:其他 性别:女 生日:1992年3月8日 近日,因世界杯以乌贼刘出名的刘语熙被爆整容后改头换面。刘语熙

 刘航rachel资料 刘航与老公结婚照曝光

   刘航rachel资料

  微博昵称:刘航rachel

  所在地:其他

  性别:女

  生日:1992年3月8日

  近日,因世界杯以“乌贼刘”出名的刘语熙被爆整容后改头换面。刘语熙微博原名刘航rachel微博曝光,刘语熙整容前后照片与老公结婚照也相继被爆出。据网友爆料,刘语熙本是已婚人士,自从来了央视,自行删除了所有以前的微博冒充单身小姑娘,在光棍节当天发出暗示自己单身的微博误导招揽粉丝。

刘航老公

刘语熙与老公婚纱照曝光

  刘语熙,9月27日出生于四川宜宾,中国主持人。2006年,刘语熙公派韩国东亚大学留学,回国后于2007年到重庆卫视担任节目主持人。2012年4月,刘语熙参加了江苏卫视《脱颖而出》,最终获得“最具潜力娱乐女主持人”奖。2013年,她在江苏卫视担任春晚主持人。2014年,她成为央视《NBA最前线》主播。

  可能你还喜欢的:

  刘语熙不雅照曝光 与前男友赤裸共浴

  刘语熙老公是谁?刘语熙与老公婚纱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