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倪妮分手因为家庭?冯绍峰倪妮分手内幕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25 16:54: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当年冯绍峰倪妮恋爱时候相当高调,随时随地秀恩爱。当大家都以为冯绍峰倪妮两人会结婚的时候,双方却传出了分手传闻,冯绍峰倪妮分手传闻最后竟成了真的。

冯绍峰倪妮分手内幕

冯绍峰倪妮分手内幕

  冯绍峰倪妮分手内幕

  相恋三年,曾经多次被传分手的冯绍峰、倪妮,这次真的分道扬镳了。冯绍峰的经纪人承认冯绍峰和倪妮分手已有一段时间:“两人和平分手,作为经纪人深感惋惜,祝福两人,也感谢关心。”这对曾经的娱乐圈模范情侣为何分手?有网友猜测与聚少离多、年龄差距以及性格不合有关。

冯绍峰倪妮分手原因

  1.去年删微博,分手显端倪

  今年37岁的冯绍峰与27岁的倪妮,在2012年5月被网友爆出牵手逛街照,随后恋情曝光。冯绍峰当时在微博发表爱的宣言:“老天让你等,是为了让你遇到对的人,现在很幸福。上苍眷顾,感恩!@倪妮V。”

倪妮深情望向冯绍峰

  这三年来,两人也曾爱得高调,一起度假逛街,一起出席活动,以情侣身份出演了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金童玉女羡煞旁人。

  但其实,早在2014年3月份,两人的感情似乎已悄然发生变化。2014年3月29日上午,网友惊奇发现冯绍峰删空了自己的千余条微博,包括当时对倪妮的高调表白。不过2012年5月24日的那条宣爱微博,冯绍峰并没有彻底删除,而是做了隐藏处理。

  外界纷纷怀疑两人感情生变,但冯绍峰经纪人立即作出澄清,说冯绍峰只是在拍戏中间跟自己较劲,用删微博来宣泄压力。

冯绍峰假意咬倪妮

冯绍峰假意咬倪妮

  从那以后,两人的感情就被频频“唱衰”,到了今年4月份的电影《新娘大作战》发布会上,倪妮再度被问及与冯绍峰的婚期,她一反往昔大方秀恩爱的态度,态度模糊地说:“这个……得问他。”

  2.先分居冷静,想挽回未果

  虽然之后不久,XX工作室拍到两人一起吃饭逛街,似乎一切未变,但有知情人士坚称:两人其实已经彻底分开了,具体时间大概就是倪妮今年5月前往纽约参加Metball的时候。

冯绍峰倪妮参与宴会

冯绍峰倪妮参与宴会

  2月14日情人节,从不错过秀恩爱机会的两个人,一反常态地没有任何表示。翌日,被指是冯绍峰朋友圈截图的照片在网上流传,内容是:“三年了,还好谁都不怨谁,谁也不恼谁。留下的感受当收藏吧。”

  据说冯绍峰发表后又秒删了这条朋友圈。而冯身边的朋友透露,文字所指就是和倪妮的恋情。因为两个人年龄相差十岁,相处久了发现彼此在很多方面的行为方式、看法都不同,对未来蓝图的描绘也很不一样,两个人就商量,要不先分开冷静一下,冯绍峰于是搬离了与倪妮的爱巢。

冯绍峰倪妮亲密合照

冯绍峰倪妮亲密合照

  朋友说,虽然冯绍峰和倪妮心中还有对方,也试图弥补裂痕,可惜事与愿违,最终走到了覆水难收的地步。

  3.随性富二代vs 拼命三娘

  仔细回顾两人的恋爱全过程,冯、倪两人和已经走向婚姻的刘恺威、杨幂以及即将结婚的黄晓明、Angela baby都不同。冯绍峰与倪妮据说是在某意大利时装品牌的秀台下认识的,平时在工作上罕有交集。两人的恋情还曾被网友猜测是“假恋爱”,只是提升人气的商业包装需要。

冯绍峰倪妮相互搂抱

  不过,倪妮曾说过,跟冯绍峰在一起后,她改变了自己的火爆性子,逐渐变得温柔平和。冯绍峰则表示,倪妮是一个让他特别放心的女朋友,“她是那种我平时叫她出去她都不出去的人,就爱待在家里看书”。

  两人的家庭背景也不同。冯叔是富二代,家族是江南“纺织巨头”,据传身家过10亿元。在凭借《宫锁珠帘》一夜爆红之前,冯绍峰在横店已不温不火地拍了十多年戏,但他一出道的座驾已经是奥迪,独居上海价值400万元的高档住宅,片酬对他来说真的只是小事,而他对待演戏的态度也一向比较随性。

倪妮冯绍峰同台

倪妮冯绍峰同台

  倪妮则不同,她在访谈节目中说,其家庭背景很普通,父母都是普通职工。倪妮通过参加张艺谋电影《金陵十三钗》演员海选并胜出而正式出道,从入行伊始就显得有野心,够拼搏,而在真人秀节目《奇妙的朋友》中,倪妮也展现了“拼命三娘”个性,连喂狮子、打扫臭气熏天的狮笼都能手到擒来。

  经纪人:和平分手,仍是朋友

  倪妮与冯绍峰于2012年开始热恋,当时倪妮离开张艺谋旗下,转投冯绍峰经纪人,对于这段往事,梁女士称当时是冯绍峰让自己帮倪妮打理工作,目前两人仍属同个团队。

冯绍峰倪妮分手后仍是朋友

冯绍峰倪妮分手后仍是朋友

  就在分手传闻曝光后,网上不少猜测声四起,梁女士告诉记者,冯绍峰和倪妮是和平分手,没有任何外界第三方影响,她透露两人也曾试图挽回,但目前结果令人惋惜,不过还是朋友,正在各自拍戏。

  冯绍峰倪妮分手双方恢复单身

  倪妮与冯绍峰于2012年开始热恋,当时倪妮离开张艺谋旗下,转投冯绍峰经纪人,对于这段往事,梁女士称当时是冯绍峰让自己帮倪妮打理工作,目前两人仍属同个团队。

冯绍峰

  就在分手传闻曝光后,网上不少猜测声四起,梁女士告诉记者,冯绍峰和倪妮是和平分手,没有任何外界第三方影响,她透露两人也曾试图挽回,但目前结果令人惋惜,不过还是朋友,正在各自拍戏。

  2013年,两人首度合作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饰演一对情侣。电影中倪妮饰演的是一个极度缺乏安全感的女孩。这时候倪妮也开始筹备自己的个人工作室,并有意邀请冯绍峰的经纪人梁女士以个人顾问的身份帮助倪妮的团队打理经纪事务。

倪妮

倪妮

  倪妮说冯绍峰最打动她的品质是为人简单。还夸冯绍峰是一百分的好男友。冯绍峰也表示跟倪妮几乎不会吵架。有媒体曝冯绍峰为倪妮买房,两人似乎好事将近了。不过冯绍峰否认了此事。

  2013年快要到倪妮生日时,被媒体问是不是打算求婚了,冯绍峰则表示不会求婚,但坦言爸爸妈妈都非常喜欢倪妮。冯绍峰的妈妈还曾主动要求约见倪妮,结果倪妮紧张得手心冒汗,但是两人当时都表示还不着急结婚。

倪妮曾表示一定会嫁给冯绍峰

倪妮曾表示一定会嫁给冯绍峰

  2014年3月,有网友发现冯绍峰已经删除了自2011年12月以来的千余条微博,包括当年冯绍峰和倪妮亲密互动等微博都被删掉了。不过2012年5月24日的那条宣爱微博,冯绍峰并没有彻底删除,而是做了隐藏处理。冯绍峰的经纪人解释称冯绍峰拍戏太进入状态导致。两人的感情并没有生变。随后媒体也拍到两人牵手同行。倪妮还在微博中模仿冯绍峰小时候的照片。至此情变风波才算告一段落。

冯绍峰倪妮吻戏

冯绍峰倪妮吻戏

  在早前宣传电影《匆匆那年》时,倪妮曾表示“不管票房多少都一定会嫁给冯绍峰”。

  明星情侣们的分分合合,在娱乐圈并不少见,而这一次冯绍峰与倪妮的缘尽,网友的评论里虽然有不少“惋惜”之声,但因为冯绍峰在天涯、微博、贴吧集散地原本就有不少老话题不断被翻炒,网友们还是就两人的分手原因构想出一个个如“偶像剧”般的版本。

网友自编冯绍峰倪妮分手剧情

网友自编冯绍峰倪妮分手剧情

  “最有细节”版本

  相互利用结束分道扬镳

冯绍峰倪妮写真

冯绍峰倪妮写真

  冯绍峰与倪妮的恋情曝光之初,恰巧是微博影响力与冯绍峰自身人气最鼎盛之时。当时,冯绍峰与杨幂因为出演《宫》而成为“国民CP”,即便是杨幂率先承认男友为刘恺威,还是有不少CP粉想把两人凑一对。再加上当时在天涯等八卦爆料论坛当中,传言冯绍峰私生活混乱的所谓“爆料”比比皆是。

  在这种情况下,冯绍峰在人气最旺之时承认恋情,在一些网友心中就有了“阴谋论”的版本。一来可以摆脱与杨幂的“捆绑”式宣传,二来是对自身负面新闻的有力回击。而刚刚因“谋女郎”身份走入大众视野的倪妮,自然也需要有一段备受关注的恋情,来稳固自身在娱乐圈的地位。

冯绍峰写真

  而现在的冯绍峰已在电影圈站稳脚跟,倪妮在小花旦当中也是人气、实力均靠前的佼佼者。这个时候两人的分手,自然让这些持“阴谋论”的网友更加笃定了当时的想法。网友“PXHSLH信惠”的一句,“我从没觉得他们在一起过”,一小时不到就有过百网友点赞,可见持此想法的人还真不少。

  “最有心机”版本

  倪妮上位成功怒甩冯叔

  两人分手新闻中的热门评论里,几乎清一色都是关于倪妮的负面评价。“早就该分手啦,冯大叔值得更好的人”。原来两人恋情曝光后,不少冯绍峰的粉丝一直心存不满。倪妮出道前受访时表示自己没有什么恋爱经验,被批爱说谎、心机重……而倪妮近年来缺乏力作,除了绯闻几乎没有存在感,也被冯绍峰粉丝形容成“靠冯上位”。

倪妮写真

  而去年末倪妮出演一部《匆匆那年》,紧接着出演了真人秀《奇妙的朋友》备受好评,便传出了两人分手的消息。在不少冯绍峰粉丝的心目中,就成了“上位成功后怒甩冯绍峰”的最佳解释。但无论如何,倪妮的粉丝们还是坚定地支持她。

  冯绍峰心里还爱杨幂

  对比前两个“阴谋论”的猜测,第三种刷屏较多的版本就有不少“故意来添乱”的意味了。这一波就是当年“八爷与晴川”的CP粉丝复活,高喊“冯叔喜欢的是杨幂”的不在少数,这只能说他们当年入戏太深,无法自拔了。

冯绍峰杨幂

  当年冯绍峰倪妮这一对金童玉女被广大网友们所看好的一对,没想到双方最后的结果竟然变成了这样。冯绍峰倪妮分手后,双方都有了各自的新生活,也不知道算是一个好结果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