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拜托了冰箱张杰花式秀恩爱 更是大方公开花式哄娃技巧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5 16:31: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日,拜托了冰箱第四季第一期即将在晚上8点上线,在今晚的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张杰的冰箱,当然在开冰箱的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张杰大撒狗粮,而何炅更是在节目中曝光了张杰哄娃的小技巧,而且这个消息是来自于谢娜的朋友圈哦!难道是我们的娜妈咪吃醋了吗?

张杰大撒狗粮

张杰大撒狗粮

  在今晚的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张杰回忆起当初公布恋情的时候眼睛里面满满都是幸福的感觉,因为自己公布的时间是七夕的时候,那天自己刚刚上完一个节目之后就想要在微博发消息,在公开之后张杰看到所有的评论都是祝福的自己就放下心来了,随后更是直言公开恋情之后自己看任何的东西都是发光的。

  随后何老师还爆料之前张杰可能会对自己说太阳都没有在发光,可是等到公开之后张杰给自己打电话的时候说的是自己连看椅子都是发光的。对于这样的张杰何老师都有点不适应。

最近一次跟谢娜说我爱你是什么时候

最近一次跟谢娜说我爱你是什么时候

  当然在随后的节目中我们更是看到何老师问张杰最近一次跟谢娜说我爱你是什么时候,张杰回答说是昨天,不得不说这样的答案让很多人感受到了撒狗粮的气氛。

王嘉尔化身爱情专访员

王嘉尔化身爱情专访员

  但是这样的撒狗粮并没有结束,因为之后我们看到王嘉尔化身爱情专访员问张杰会不会记得与谢娜姐姐有关的日子,随后张杰就开始在节目中说5月5日是领证纪念日,5月6日是谢娜的生日而9月26日则是两人的结婚纪念日。随后王嘉尔问这么多节日,娜姐最喜欢什么节,张杰相当认真的说是结婚纪念日,听到这个回答的王嘉尔跟何炅一起说不对,之后有问谢娜最喜欢什么节,随后张杰就直接回答说张杰,不得不说这样的秀恩爱也是让很多人相当的羡慕。

谢娜最喜欢什么节

谢娜最喜欢什么节

  当然在过程中何炅还爆料说张杰有花式哄娃的方法,因为谢娜曾经在朋友圈说过,不知道杰哥有什么样的绝招,因为宝宝哭的时候,只要杰哥一抱宝宝就不哭了,所以说张杰的花式哄娃大招就是杰式拥抱。

杰哥一抱宝宝就不哭了

杰哥一抱宝宝就不哭了

  看到这里你们是不是也相当期待这期的节目啊!是不是也能够明白为什么会有有一种爱情叫张杰谢娜啊!因为张杰能够记得所有的日子,也能够更好的当好老公好爸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