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微博骂孙俪原图系谣言 孙俪蒋欣针锋相对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25 12:26: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之前的快乐大本营蒋欣呛孙俪的场面,还有蒋欣微博骂孙俪的段子令一众网友猜测两人闹不和。孙俪回应网友是《甄嬛传》入戏太深,两人私下有微信聊天。到底怎么一回事呢,赶紧跟随小编一探究竟吧!

  《甄嬛传》娘娘戏外也不和 曝孙俪蒋欣针锋相对

  《甄嬛传》的热度一直持续不减,片中各位妃子的争宠宫斗成为了整部片子最夺人眼球的部分。而其中嚣张跋扈的“华妃”蒋欣和“甄嬛”孙俪两人在戏中处处针锋相对,互相陷害。

蒋欣孙俪不和

蒋欣孙俪不和

  而近日,“甄嬛”孙俪和“华妃”蒋欣两人被爆出戏外也闹不和。两人之前一起参加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的录制,现场蒋欣依旧如戏中那样刁难孙俪,两人貌合神离的感觉让不少网友看出。

  网友们纷纷在微博上表示:华妃蒋欣一直和皇后蔡少芬站在一起,有说有笑,全程和嬛嬛孙俪没交集,貌似两个人都不太开心的样子,都不怎麽笑,也互动不积极。整场节目就是一帮主持人在撑,基本是何老师和坡姐在搞笑。

蒋欣剧照

蒋欣剧照

  对此,蒋欣回应称自己与孙俪私底下是很好的姐妹,并没有不和,她们俩人于蔡少芬三人还合开了一个微信群,每天都聊个没完。但作为编外人员的她只能听两位辣妈大聊宝宝经且被不断催婚。

  凭藉大热古装剧“华妃”这个角色让演员蒋欣一炮而红,在戏里她和“甄嬛”孙俪斗个没完,在戏外两人的关系也被爆不和,据说是两人一起和上《快乐大本营》中各种针锋相对,两人爆出不和的消息。

蒋欣孙俪不和原因

蒋欣孙俪不和原因

  节目中,蒋欣一直在台上用尖酸刻薄的“华妃体”跟孙俪斗嘴,同一时间,电视画面又被节目组配上孙俪略显尴尬的表情特写。节目一经播出后,有关两人不和的说法就散播开来。

  对于不和传闻,蒋欣表示私下里的她和孙俪不仅没有像戏里那样变成死对头,她们因戏结缘成为了关系很铁的好姐妹,虽说如今见面的机会少了,但两人的联系可没少。为了交流感情,她俩加上戏里皇后的扮演者蔡少芬还特意建了一个微信群,每天聊个没完。

  蒋欣还表示:蔡少芬最近也在上海,她与孙俪蔡少芬三人天天约会,“我们每天都有聊,她们多数聊的都是宝宝,我是个编外人士,蔡少芬还搞笑表示,她们家楚儿的尿不湿用不完,你快点。”但蒋欣表示这个急不来。

蒋欣与孙俪蔡少芬三人

蒋欣与孙俪蔡少芬三人

  蒋欣暗示孙俪玩不起 晒美食不辱“吃货”名声

  日前,《甄嬛传》的华妃蒋欣、甄嬛孙俪、皇后蔡少芬,以及果郡王李东学一起为台视的春节晚会站台,引来全台媒体的倾巢出动。蒋欣坦承,因“贱人”玩笑与“甄嬛”孙俪不太熟,反而与“皇后”蔡少芬是密友。而蒋欣的微博频频晒出台湾美食,惹得网友垂涎欲滴,直呼:“贱人,好可恶!”

  “华妃”蒋欣因一句“贱人就是矫情”,成功吸引观众的注意。作为剧中的“坏女人”,蒋欣直言:“被大家记恨,说明我演得好。当然,我还真在现实中遇到过指着我骂事情。当时,观众还指着我问,你就是华妃吧!”回想那时的场景,蒋欣笑说:“不仅我入戏,就连观众也太入戏了。”

甄嬛

甄嬛

  《甄嬛传》中的“华妃”与“甄嬛”势不两立,而戏外,也曾传出蒋欣与孙俪不合的传闻。对此,蒋欣回应说:“我已经把‘贱人’当做口头禅来说了,不管跟孙俪,还是蔡少芬,或者其他《甄嬛传》的人相遇,我都会讲‘小贱人~最近过得可好?’而孙俪或许不能接受‘贱人’玩笑,我没有恶意的。”

  蒋欣透露:“在《甄嬛传》剧组,跟孙俪确实不是特别熟,反而跟蔡少芬跟亲近些。”不过,蒋欣还是给了孙俪很高的评价:“她人好戏也好。”间接否认两人因为抢戏而心生嫌隙的传闻。

  ‘华妃’此前被台湾的女生化妆模仿,蒋欣也有耳闻。她表示:“我还看到了小S、哈林都学‘华妃’翻白眼的照片,感觉特别开心。”因蒋欣爆料,她视小S、哈林、张惠妹为偶像,原来‘华妃’的偶像都在台湾哦!

“华妃”蒋欣

“华妃”蒋欣

  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蒋欣自封“吃货”。蒋欣曾经来台拍摄过《爱在日月潭》,对台湾美食如数家珍。这次,她的微博频频晒出美食照片,由于“华妃”并不介意自己变胖,更是惹来网友的抗议:“别再诱惑我啦!”

吃货蒋欣

吃货蒋欣

  《甄嬛传》拍摄完後,蔡少芬、孙俪相继生子,至今单身的蒋欣无奈感叹:“我身边有很多男性朋友,可他们都不追我诶!”她透露,喜欢善良、爱家的男生,至于具体的要求,只要外形还行,最好比她高啦!

  先前,曾传出蒋欣与《步步惊心》十爷叶祖新的绯闻,蒋欣撇清说:“我们认识很多年了,只是很好的朋友而已,大家别误会。”在蒋欣的眼中,感情还是要看缘分,不能着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