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非诚勿扰魏炜资料、微博 魏炜牵手李世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5 12:22: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魏炜是一个附有生活情趣的人,和他在一起你不会无聊,喜欢大眼睛笑容灿烂活泼可爱的女生。非诚勿扰男嘉宾魏炜资料、微博。大家一起看看吧!

非诚勿扰男嘉宾魏炜资料、微博 魏炜牵手23岁李世伦

       魏炜是一个附有生活情趣的人,和他在一起你不会无聊,喜欢大眼睛笑容灿烂活泼可爱的女生,自己性格比较单纯所以想找一个外向的女生,不过还有注重个人卫生,身上有莫名的气味无法接受。

       姓名:魏炜

  年龄:38

  地区:广州

  职业:首席乐师

非诚勿扰男嘉宾魏炜资料、微博 魏炜牵手23岁李世伦

 

非诚勿扰男嘉宾魏炜资料、微博 魏炜牵手23岁李世伦

  感情经历:谈过三次恋爱,第一位是在上海上大学的时候认识的,那位女生像中提琴一样缠绵温柔,她很爱我,得知我要出国也依然在等我,由于想到自己不可能回来,最终因为距离的关系没有了联系,后来尝试再找她,没有找到,第三段感情是爱上了不回家的人,她像小号一样富有激情,很爱帮助别人,朋友圈也很广,在一起后得知她已经有男朋友了,当时的我并不是很在意,最后因为女友不想结婚而分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