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道明一夫两妻享齐人之福?情人身份大公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5 11:28: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道明作为老戏骨算得上是业界楷模德艺双馨的艺人了,不过,他最近却被曝出包养情人,至少是曾经包养过!甚至还留下了照片证据!他的情人是谁呢?

 陈道明一夫两妻享齐人之福?情人身份大公开!  陈道明有多迷人,从宋丹丹口中可以窥豹一斑。2月22日,“丹丹体”重现微博:“如果你是一个成熟女性,当你认识了陈道明,你要是不爱上他那一定是你缺乏自信(就像我)。今天他在我家弹琴的一刹那,我觉得那样美……道明,你的返璞归真让人惊叹!怎么会?”但她可没有左小青勇于付诸实践。

 陈道明一夫两妻享齐人之福?情人身份大公开!  2003年,陈道明代言的手机选女主角,朋友带来了左小青,陈道明一眼相中,据说因为她和陈道明的夫人杜宪年轻时很像。后来,陈道明带左小青上了《中国式离婚》,捱到27岁的她初尝成名滋味,后来两人又在电视剧《卧薪尝胆》里扮夫妻。

  很快某媒体就刊发了一组陈道明在左小青住家小区车库的照片,标题演绎为“陈道明逗留左小青香闺6小时”,还借《卧薪尝胆》剧组工作人员之口,透露他们几乎半公开地同居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