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嫂”方媛乐意为郭富城再生小孩 称不一定要追男婴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25 10:18: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城嫂”方媛现已清瘦不少,回复怀孕前的身形。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城嫂”方媛昨晚以星级嘉宾身份,到中环出席秀发护理品牌活动。去年9月为老公郭富城生下女儿Chantelle后首次现身公开活动的方媛 ,被问到会不会再多生一个生个儿子?她透露和郭富城都喜欢小孩子,至于短期内会否再怀孕,她笑称是天注定,但不一定要追到男婴。

  不会帮老公做生招牌

  方媛昨晚在郭富城经理人小美陪同下出席活动。身穿花恤衫、脚踏四吋高跟鞋、戴上头箍的方媛,面对传媒时明显有点紧张。到及后受访时,她承认有点紧张,问到这次是什么打动到她出席活动?她表示本身都爱该品牌。那么酬金是否很吸引?她说:“都是帮朋友,开心价!(要郭富城批准吗?)他很尊重我,我也喜欢工作,但照顾家庭才最重要。”说到郭富城本身也有头发用品品牌,她岂不是跟老公打对台?方媛否认说:“有好的品牌都会支持。(会帮郭富城的品牌做活广告?)不会了。”

  产后极速收身的方媛,透露现在重43公斤。问到会不会再生?她说:“天注定。(不设防?)有小朋友就更好,我们会有计划,但要先照顾好宝宝。我大都喜欢男婴,生多少个要看老天,但不一定要追到男婴。”她又表示女儿现在六个月大,重15磅,很可爱。她也大赞郭富城是好爸爸,对他疼惜女儿都很开心,不会吃女儿醋。谈到4月18日便是结婚一周年,方媛称还没决定怎样庆祝,至于可期待郭富城会送上惊喜?她甜丝丝表示老公常会制造惊喜,又送很多礼物给她,不过她不喜欢钻石,礼物有心意便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方媛郭富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