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泫雅和宋茜事件是怎么回事?金泫雅为什么讨厌宋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5 05:53: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泫雅和宋茜事件是怎么回事?金泫雅为什么讨厌宋茜?  宋茜(Victoria),在韩国发展的中国籍女歌手、演员。1987年2月2日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在2007年举办的北京市舞蹈大赛中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相中签约成为旗下练习生。正式出道前就曾与李准基、RAIN等韩国明星合作拍摄广告。2009年9月加入组合正式出道并担任队长。2010年参与了多个韩国综艺节目,节目播出后受到了大众的喜爱,使她在全亚洲获得了更高的人气。2012年宋茜首次参与主演的爱情美剧《爱情闯进门》播出后受到各方好评。

 泫雅和宋茜事件是怎么回事?金泫雅为什么讨厌宋茜?  泫雅骂宋茜内幕曝光

  青春不败泫雅骂宋茜一直以来就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但是很多人却在那里黑宋茜,说她不爱国,这实在是让人难以理解。

  其实这个贴在上次茜姐在青春不败被人说后我就想发了,只不过当时单纯的认为没有和某些智商低下的进化不完全的生命体计较的必要,所以才没有发。但是最近在路过,宋茜越来越成为一种趋势, 而且黑的越来越无理取闹, 毫无道理的断章取义, 我觉得有必要把我知道的说一下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