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泫雅和宋茜事件是怎么回事?金泫雅为什么讨厌宋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5 05:53: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泫雅和宋茜事件是怎么回事?金泫雅为什么讨厌宋茜?  宋茜是一位在韩国发展的中国艺人,相信那一定很艰辛,宋茜杂志事件出来后大家都很担心宋茜,杂志事件的过程是韩国某一不负责任的杂志社在报纸上刊登了一则带点人身攻击的文章

 泫雅和宋茜事件是怎么回事?金泫雅为什么讨厌宋茜?  宋茜杂志事件原因是和泫雅打压宋茜有关吗?

  当然不是,她们两底下关系很好的她们俩在一起节目里大脑、俩人都四次元发达……只不过被粉丝夸大其词了……私底下关系很好的、泫雅是4minute的、和少时的Sun宝关系很好、允儿也是少时的、允儿和宋茜关系很好、总之算来算去她俩有联系、关系都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