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By2妹妹Yumi与赌王儿子分手?By2《你骗我》疑似暗讽被男友欺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5 05:38: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继吴克群与何超群分手后,毒王家中又有一桩恋情告吹了。据消息,日前By2妹妹Yumi在脸书上透露与赌王儿子分手,并还暗指是赌王儿子做了背叛。

 By2妹妹Yumi与赌王儿子分手?By2《你骗我》疑似暗讽被男友欺骗

  一直以来,女团“By2”中妹妹Yumi与赌王儿子的恋情就属于扑朔迷离的状态,两人并未公开证实恋情,但也没有否认久而久之恋情就坐实了。但近日在吴克群何超莲分手后,赌王家又一桩恋情疑告吹了!By2妹妹Yumi与赌王20岁儿子何猷君相恋多时,她更以“我就是豪门”回击嫁豪门一说。昨日Yumi发文透露暴瘦原因,后写道“感谢你的背叛,让我写出好歌。” 疑分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