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星郭德纲拼酒孟非吃醋,金星调侃“荧屏金纲不得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4 22:09: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郭德纲在微博中晒出一张与金星聚会的照片,并写道:“天凉,喝点小酒……”不过在照片晒出后,二人的好友孟飞却是醋意大发,孟非则称“你俩背着我……”

 金星郭德纲拼酒孟非吃醋,金星调侃“荧屏金纲不得了”

  郭德纲、金星、孟非三人都是出了名的名嘴,而三人关系也非常的有好。日前,郭德纲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和金星喝酒聚餐的照片,并写道:“天凉,喝点小酒……”照片中,金星穿着短袖,手端白酒,和郭德纲挨坐在一起,并举杯共饮,相对于金星的白酒,郭德纲手里的红酒似乎稍有逊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