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想生女儿 被问会否看弟弟决赛:我要不到票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24 19:49: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范冰冰亮相台北

  范冰冰28日在台北出席知名钻石品牌活动,这是她继2016年参与金马奖后睽违一年多再度在台公开亮相,吸引媒体大阵仗采访。范冰冰身穿一袭湖水绿礼服,小露事业线,展现优雅气质。她透露,未来想生女儿,并想在女儿18岁成年礼时送上钻石当礼物,但她与李晨两人工作忙碌,婚事始终未有定案,她笑说:“工作很忙,把两人时间再安排好一点。”

  范丞丞近期在陆综《偶像练习生》表现亮眼,知名度持续攀升,范冰冰力挺弟弟,表示:“他有自己的梦想、愿意为之付出,我当姊姊很愿意帮他加油,名次不重要,重要是享受过程,交到好朋友。”她也透露,有不少朋友会找她要范丞丞的签名,也找她打听《偶像练习生》总决赛的门票,她笑说:“我跟节目组不熟,我也要不到票!”

  范冰冰新戏《巴清传奇》将在大陆播出,她相当期待,“这部戏我花很多心力,也有台湾的演员像是郭品超、潘迎紫,我很喜欢娃娃姐(潘迎紫)。”范冰冰表示,今年作品将以电影为主,希望明年能接拍时装电视剧。

  范冰冰旋风访台,预计29日晚间搭机离开,她昨晚到夜市吃吃喝喝,笑说:“台湾美食太难抗拒,胖个两公斤回去再减吧!”好友张钧宁正在上海拍戏,两人无法在台碰面,她也亏张钧宁是“神经病、运动狂人”,会拉着她一起运动、跑步。范冰冰这趟赴台应该会去看林心如与她的女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弟弟范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