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大川cici为什么分手,金大川项偞婧分手原因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4 16:42: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金大川和项偞婧分手的消息引起了大家的热议,之前两人如胶似漆的爱恋是90后们羡慕不已的,而现在传出分手也是让网友们惋惜不已,然而现在两人究竟是为什么分手也成了大家关

 金大川cici为什么分手,金大川项偞婧分手原因揭秘

  日前有网友爆料,男模金大川与女友项偞婧分手了,而这一消息也使网友们热议纷纷。金大川和项偞婧的恋情是90后羡慕的对象,两人分手消息爆出之后,不少网友感慨不已。而两人分手原因也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

  2014年米兰男装周最耀眼的一匹黑马非金大川所属,成为新生代男模中亚洲面孔的新焦点。在参加完湖南卫视王牌节目《快乐大本营》之后,得到网友的更多关注,因外形出色,腿长120公分,在之后与刘畅搭档参加《极速前进》被称为“大长腿”组合,而在韩国录制节目的时候,被拍到有神秘女生探班,而两人旁诺无人的嬉闹,暧昧气氛溢于言表。 然后强大的网友们扒出这个女生叫cici项偞婧,是金大川的女朋友,也是一名模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