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思思老公是谁,李思思老公个人简历及李思思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4 15:40: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关于央视当家女主持人李思思怀孕的消息在网络广泛流传,而李思思方面也未做回应。86年的美女主持可谓是不少宅男心中的女神,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她的老公是谁?

 李思思老公是谁,李思思老公个人简历及李思思微博介绍

  李思思,1986年11月4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国内地节目主持人。毕业于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2005年,以大一学生身份参加央视三套《挑战主持人》节目,并成为该节目史上第一位八期女擂主。2006年,再次参加CCTV《挑战主持人》综艺节目主持人全国选拔赛,并荣获季军。2012年1月22日,以主持人的身份首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2013年2月9日,第二次登上中央电视台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主持。2014年第三次出现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

 李思思老公是谁,李思思老公个人简历及李思思微博介绍

 

  央视龙年春晚上,年仅26岁的李思思备受各方关注,被媒体喻为“爆冷”。而主持名单发布之后,就有许多网友把李思思从小到大的经历给翻了个底朝天,不少人还质疑她如此年轻何德何能可以“挤走”周涛而担当主持春晚的重任呢?同时,有知情人士报料称,李思思的男友在广电总局工作,也是她在事业上的最大推手。

  2012年1月13日资讯,李思思能上春晚其中的确有隐情:“李思思的男友是广电总局的,上春晚是迟早的事情。

  2014年9月,有媒体爆李思思已怀孕。本人就此事未发表声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