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予曦万国鹏是真的吗?张予曦被指借王思聪上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4 13:13: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思聪前女友张予曦日前在参加《一年级》的录制时和万国鹏擦出了火花,虽然张予曦当时就拒绝了万国鹏。张予曦在和王思聪交往之前是没有这么多的曝光率的,由此她也被指借王思聪上位。

 张予曦万国鹏是真的吗?张予曦被指借王思聪上位  《一年级大学季》万国鹏在佟大为的鼓励下,终于鼓起勇气向张予曦大胆表白,然而却遭到张予曦的拒绝,张予曦称与王国鹏不可能在一起,这是为什么呢?据悉,张予曦曾是国民老公王思聪女朋友,分手时曾得到了一套价值百万的房子,张予曦不惜以离开《一年级大学季》为代价拒绝王国鹏表白,这是为什么呢?张予曦被指借王思聪上位,这是真的吗?

 张予曦万国鹏是真的吗?张予曦被指借王思聪上位  2014年7月,王思聪在接接受《嘉人》专访时就被问到了,是否有女友的问题。王当时回答:现在的女友年仅20岁,还没有读完书,已交往近两年。其实王思聪有女友在其的朋友圈已经是很公开的事情了。

  12月20日王思聪低调出席了万达武汉电影乐园开业及汉秀首演发布会,一神秘妙龄女郎跟在王思聪身后入场。有记者询问该女子身份,对方爽快回答“我是他女朋友呀。”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该女子面容身材姣好,一路紧跟王思聪。这位神秘女子就是张予曦。北京服装学院的学生,21岁。王思聪有女友并不让人意外,可为什么是张予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