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爱奇艺尖叫之夜座位安排曝光,胡歌霍建华邻座信息量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4 10:02: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16爱奇艺尖叫之夜在今晚举行,据悉,本次2016爱奇艺尖叫之夜的主持人是何炅搭档犀利姐谢依霖,一个鬼马精灵,一个睿智这两人又会擦出怎么样的火化呢,也是让众多粉丝期待不已啊

 爱奇艺尖叫之夜座位安排曝光,胡歌霍建华邻座信息量大

  2016爱奇艺尖叫之夜将在今晚举行, 一个夜晚,两个会场,三位主持,上百位大咖,多日等待,只为尖叫,万众瞩目的尖叫之夜终于要来!临!了!而在今天下午有网友曝出了现场座位安排,胡歌&霍建华、郑爽&杨洋陈伟霆&赵丽颖,节目组的座位安排好贴心有木有,今晚你准备为谁尖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