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沈佳妮原来都是04年奥运宝贝 演出旗袍有点短啊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24 08:05: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男神女神十八变,美一年都有不同的地方,大多数的都是惊喜,成名之前的他们故事非常多,网友挖出唐嫣沈佳妮原来都是04年奥运宝贝!

  肤白貌美大长腿的伤害姑娘唐嫣,人称大美糖,出道以来都是甜美可人的女神形象,很多人都知道她被张艺谋看中在04年的雅典奥运会闭幕式节目,中国八分钟上跟其他十来名姑娘一同演出二胡,在众人中唐嫣身材真是纤细,不算是最精致的姑娘一枚,但是非常抢眼。

  当然啦,已经过去十四年,如今在看,当时的演出的真的是非常的好,只是裙子还是有点儿短,是真的不长的旗袍哦款式,非常修身,不知道老外能不能欣赏民族的音乐和表演,但是这样一台戏,还是有很大的影响力的。张艺谋导演的能力还是非常值得肯定。

  也有人看到了朱亚文的爱人,沈佳妮的身影,原来这两个人都是04年的奥运宝贝,美各有不同,气质也是一样。成名之前的很多节目或是电视剧都有着反光镜一样的效果。跟现在对比,糖糖是真的越美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