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郭敬明《最强大脑》录制视频,郭敬明被指像女人愤怒离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4 04:32: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日前郭敬明在录制江苏卫视《最强大脑》节目时被北大心理学系教授魏坤琳侮辱“像女人”,随后郭敬明愤然离场。虽然爱视频中能听到魏坤琳多次的道歉,但好像无济于事。

 郭敬明《最强大脑》录制视频,郭敬明被指像女人愤怒离场

  日前,有网友爆料,郭敬明在参加江苏卫视《最强大脑》录制时遭到了羞辱。据了解,在录制的过程中郭敬明被魏坤琳侮辱“像女人”,郭敬明愤然离场。深夜,郭敬明在微博发了一个哭泣表情疑似叫屈,同场嘉宾陶晶莹随后转发安慰,称“别气别难过”。

  6日晚,网曝《最强大脑》录制现场,北大心理学系教授魏坤琳在与郭敬明争论时喊出:“我怎么好像跟女人在吵架!”这句话瞬间激怒郭敬明,郭敬明之后愤然离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