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央视主持人方静去世,方静间谍案真相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4 03:26: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原央视女主持人方静于11月18日上午因癌症医治无效去世。近一年来,方静微博常有更新,照片中她气色尚好,最后一条微博是呼吁为学生献血。刚刚哈文惋惜道:“最大的成功

 央视主持人方静去世,方静间谍案真相揭晓

  近日获悉,原央视主持人方静与11月18日上午因癌症医治无效去世。6日下午,多家媒体曝出,44岁的央视前女主播方静由胃癌转到肝癌,因病去世。记者电话采访了其好友、央视主持人董浩。他向记者证实了该消息,“她在台湾去世”。6日下午,有媒体根据讣告内容,方静于11月18日上午10点26分因癌症医治无效去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方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