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孙艺洲结婚了吗?孙艺洲的老婆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4 02:20: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电视剧《秦时明月》正在热播当中,剧中演员孙艺洲近日也备受网友们的关注。今天有微博大V爆料,孙艺洲与同窗好友曹晓雯相恋九年结婚,这消息让粉丝们震惊不已。

 孙艺洲结婚了吗?孙艺洲的老婆是谁

  孙艺洲早年因出演《爱情公寓》一炮走红,而一直以来在娱乐圈中极为的低调,很少有绯闻传出。而日前,孙艺洲因大赞陈赫前妻美照而引来了争议。但在今天早上有微大V爆料,其实孙艺洲于2009年9月已经与同窗曹晓雯结婚了,孙艺洲与陈赫许婧本来就是朋友,后者虽然离婚了,但不影响继续交往,许婧和曹晓雯还是闺蜜,觉得孙艺洲赞个微博没什么大惊小怪。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孙艺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