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一年级》袁雨萱公主病引公愤,刘芸暴怒“真想抽你一个耳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3 23:15: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真人秀《一年级》大学季如期播出,而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小公举”袁雨萱的公主病又犯了,之前袁雨萱与佟大为吵架让刘芸极为的不爽,而这一次袁雨萱又一次的惹怒了刘芸

 《一年级》袁雨萱公主病引公愤,刘芸暴怒“真想抽你一个耳光!”

  在《一年级》大学季开播后就备受观众们的青睐,而节目中的旁听生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尤其是“袁雨萱”、“佟梦实”、“CC”的出镜,简直在网上掀起一片骂战声,这又是为什么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