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十八岁给我一个姑娘》追忆青春 郭麒麟能否与初恋走到一起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23 22:45: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现在IP化流行的时代下, 越来越多的小说被改编成影视作品,从而逐渐诞生了网剧,小成本但却能获得利益巨大化,其中网剧中也不乏很多黑马。去年播出的网剧《十里春风不如你》可是深受观众的喜爱,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过?由张一山和周冬雨主演的,不得不说张一山在剧中饰演的男主角秋水是一个十足的渣男啊。播出后网友们都吐槽不止,称如果秋水不是张一山演的都不看了,这也说到 张一山的演技很精湛啊。

  网剧《十里春风不如你》是根据作家冯唐的小说《北京北京》改编的,现在作者的另一部小说《十八岁给我一个姑娘》也被拍成网剧了,将由郭麒麟、王嘉宁领衔主演。《十八岁给我一个姑娘》的主角也是秋水,不过和《十里春风不如你》里的秋水不是一个人。《十八岁给我一个姑娘》讲述的是中学时代的情爱,属于青春期里的爱情。这也是郭麒麟饰演的第一部网剧,说到郭麒麟都知道是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的大儿子,郭麒麟的师傅是于谦,之前郭麒麟在综艺节目《欢乐喜剧人》里表现的可是很不错的。郭麒麟现在开始涉及影视作品了,看来也像师傅岳云鹏一样多方面发展了,又是一个相声演员进入演艺圈发展的。

  18岁一个美好的年纪,是萌发爱情最美好的时段。关于青春期校园爱情的网剧之前也播出过不少,反响还是不错的,看来青春期恋爱能引起很多人年轻人的共鸣啊。《十八岁给我一个姑娘》不是《十里春风不如你》的续集,大家当做一个全新的故事看就好了,不要相互比较什么的,不然会影响观看感受的。

  网剧《十八岁给我一个姑娘》预计将于2018年在优酷平台播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