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海上嫁女记》陈奕静放下心结成蔡少芬张檬闺蜜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3 22:01: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由王雷、蔡少芬、张檬、陈奕静联袂出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海上嫁女记》随着剧情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收视率也在不断攀升中,在近日剧情中,陈奕静饰演的茱莉为了挽回前男友沈方舟(王雷饰)的心,以房东的身份接近冰冰(张檬饰)打探消息,却不料两人相见甚欢,一拍即合的成为同居室友。

  茱莉巧使妙计接近何念晴冰冰

海上嫁女记

海上嫁女记

  经过一系列的试探和猜疑,茱莉震惊于冰冰对自己怀有目的的接近而谅解,同时也很感动冰冰对自己的坦诚,两个女孩一如既往的闺蜜好;另一方面,朱莉正式进入了何念晴(蔡少芬饰)的公司,成为她的左膀右臂,这也让她更清楚的了解前男友王雷现在喜欢的女人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人。

  从一开始对何念晴的醋意和敌意,到最后被她工作上的态度所感染,从而逐渐被折服,互相欣赏,茱莉也明白了自己和沈方舟就是一场无休止的感情折磨,其实自己始终放不下的是内心的自责和对这段感情的相守,想通一切之后,朱莉放下心结,与何念晴并肩战斗,共同度过公司难关。

海上嫁女记

海上嫁女记剧照

  陈奕静坎坷的拍戏经历

  陈奕静所展现的“茱莉”敢爱敢恨,随性大方,她将这一角色饱满完整的呈现在观众面前,深受观众的喜爱与认可,更凭借演技和个人魅力圈粉无数。其实,当初在剧组筹备之时,陈奕静第一轮试戏时面试的不是“茱莉”这一角色,面试过后,陈奕静扎实的功底和精湛的演技征服了导演获得了第二轮面试。

海上嫁女记

海上嫁女记陈奕静

  再次面试之时,陈奕静试的便是“茱莉”,据悉,当时还是导演亲自帮她搭的戏,效果非常好,但直到陈奕静听说这部剧已经在上海开拍了,主创名单中并没有自己时便也坦然接受,只觉得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也强求不来,只要努力过就好,谁知一个月后,她便接到剧组通知进组拍戏,所扮演的角色便是“朱莉”,陈奕静笑言,这都是缘分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