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承父业?陈楚生弹吉他儿子跟唱有模有样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23 22:01: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楚生带儿子一起唱歌

  3月28日上午,陈楚生在微博分享了一则自己带儿子demo唱歌的视频。视频中父子俩均戴着墨镜,陈楚生弹着吉他伴奏和儿子一起唱孙燕姿的经典歌曲《遇见》,画面十分温馨。

  28日上午,陈楚生在其本人微博晒出了一则自己弹吉他带儿子唱歌的视频,视频中陈楚生和儿子demo均戴着墨镜,看上去十分酷炫。陈楚生弹着吉他伴奏和儿子一起唱孙燕姿的《遇见》。“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我等的人,他在多远的未来”,陈楚生温柔的声线加上demo稚嫩的声音,画面十分温馨。

  网友纷纷称赞:“这是开始培养小demo了吗”“小朋友真可爱”“宝宝很棒,有音乐细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儿子陈楚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