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铭老公是谁?揭秘金铭的真实身份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3 21:28: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童星金铭一晃眼如今已经长成一位37岁的大姑娘了,实在让人感叹岁月如梭啊。金铭的老公是谁也成了网友的寻宝探秘之一,据说,金铭的真实身份可能不仅仅是影星这么简单。

 金铭老公是谁?揭秘金铭的真实身份  金铭,中国大陆女演员,儿时是著名童星,1989年,年仅9岁的金铭拍摄了人生中的第一部电视剧《婉君》,随后又接拍了一系列琼瑶电视剧,有“永远的童星”称号。

 金铭老公是谁?揭秘金铭的真实身份  9月28日,金铭与安玉刚亲密合影照曝光,恋情被公开。有爆料称昔日童星金铭在《新天龙八部》剧组吊威亚拍摄天山童姥的一场戏时,由于剧组失误,威亚突然脱轨,导致她身体后仰,砸在了现场摄像机的轨道上,金铭当场晕倒。据悉,金铭伤势不轻,已经离开剧组进入医院治疗,目前还未与剧组交涉赔偿问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