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泫雅隆胸未复原就乘飞机 彩排时腋下渗血爆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3 19:38: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泫雅是假胸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了,在日前她参与的某次彩排中,被眼尖的观众发现她腋下有鲜血渗出,疑似隆胸后还未复原。金泫雅的胸是真的吗?

 金泫雅隆胸未复原就乘飞机  彩排时腋下渗血爆掉  据香港媒体1月3日报道,有记者上节目爆料某偶像女团成员趁休假期间偷做隆乳手术,在未完全复原状况下就搭飞机,导致彩排时血溅舞台,该女星身分也引起网友热议。

 金泫雅隆胸未复原就乘飞机  彩排时腋下渗血爆掉  据悉,此女星因外型与同团成员相比较不出色而开始做整型手术,术后结果让她信心大增而成为“整型中毒女”,常瞒着经纪公司和团员做手术。在一次休假中,她又隐瞒所有人偷偷进行隆乳,没想到手术完,被告知有重要海外行程不得不去,该女星只好不顾医生警告,冒险搭飞机前往海外进行公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