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女友都有谁 朴有天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23 18:01: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朴有天非常帅气阳光的韩国欧巴,简直就是女生们的梦中情人,那么对于这样一位欧巴大家都是非常的想要了解他的情感生活的,朴有天还是大众情人吗?朴有天有女友吗?是谁呢?

朴有天

朴有天

  朴有天,韩国歌手,演员。因出演穿越剧《屋塔房王世子》而被中国观众熟知,在内地人气急剧上升。后来,朴有天搭档韩智敏一同出演热播剧《屋塔房王世子》,并传出了绯闻。

  朴有天,原东方神起成员,韩国歌手,演员。因出演穿越剧《屋塔房王世子》而被中国观众熟知,在内地人气急剧上升。继都叫兽粉丝掷百万购版面为金秀贤庆生后,近日,朴有天粉丝团砸重金购买北京多块繁华广告牌,为偶像新剧宣传。朴有天在内地的影响力,由此可知。对于这么一个温柔帅气的长腿欧巴,很多粉丝都十分关注他感情生活。

朴有天公开承认的女友有朴嘉熙

朴有天公开承认的女友有朴嘉熙

  朴有天公开承认的女友有朴嘉熙,对方比其大6岁,相貌靓丽,十分甜美,曾经是宝儿的伴舞。据悉两人十分登对,并曾晒出合照,照片中两人看起来十分幸福。可惜最后2人还是出乎意料的决定分手,结束了这段姐弟恋。很多粉丝到现在,都为此觉得很可惜。后来,朴有天搭档韩智敏一同出演热播剧《屋塔房王世子》,并传出了绯闻。

  女主韩智敏甚至通过自身的微博晒出与朴有天在相同布景下的甜蜜约会照,照片中两个人深情互望,很像漫画中的男女主角。很多网友大赞二人登对,甚至很多人还希望二人假戏真做,成为现实生活中的情侣。近日,又有网友爆料,称朴有天女友是尹恩惠,据知二人曾共同出演《想你》,并取得不俗的收视。但该传闻并未得到当事双方的回应。关于朴欧巴情归何处,还是牵动着不少网友的心的。

朴有天女友韩智敏

朴有天女友韩智敏

  上周日(5月27日)韩国演员韩智敏在自己的脸谱(facebook)中上传与JYJ成员朴有天的合影,并写道:“笑吧,现在的我们,幸福的砂糖。热带海边椰子树下。”照片中,朴有天和韩智敏像小孩子一样可爱的摆着POSE,让人大笑不已,而后,两人又搭肩拍照,大派甜美笑容,十分上镜。

  这张照片的背景是在5月24日结局的韩国SBS 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屋塔房王世子》第五集中登场的照片板,这张照片板是朴有天送给韩智敏的礼物。看到该照片网友纷纷表示:“两人真的好配啊,让人产生错觉啊”、“好想念王世子,在拍摄长一点就好了”、“真上镜啊,像幅画一样”等等。

尹恩惠

尹恩惠

  近日,又有网友爆料,称朴有天女友是尹恩惠,据知二人曾共同出演《想你》,并取得不俗的收视。但该传闻并未得到当事双方的回应。关于朴欧巴情归何处,还是牵动着不少网友的心的。

       不过据了解朴有天至今没有女朋友哟,还是单身哟,依旧还是大家的情人哈。

朴有天女友是谁呢?资料简介 朴有天女友个人资料介绍

  朴有天女友个人资料介绍

朴嘉熙

朴嘉熙

  朴有天女友朴嘉熙个人资料

  朴嘉熙,1980年12年25日出生于韩国江原道,韩国歌手、演员。 2009年1月17日,朴嘉熙正式以歌手的身份与After School组合出道。2010年年初,After School获得了首尔歌谣大赏最佳女子新人组合奖。2011年2月14日,朴嘉熙个人首张迷你专辑《回来吧,坏男人》发行。2012年6月5日,朴嘉熙从After School毕业并以个人形式展开活动。

朴嘉熙个人资料

朴嘉熙个人资料

  基本信息

  中文名:朴嘉熙

  外文名:박가희

  别名:朴智英

  国籍:韩国

  血型:O

  身高:168cm

  体重:50kg

  出生日期:1980年12月25日

  职业:演员、歌手

  性别:女

朴嘉熙简介

朴嘉熙简介

  简介

  朴嘉熙,1980年12年25日出生于韩国江原道,韩国歌手、演员。

  2009年1月17日,朴嘉熙正式以歌手的身份与After School组合出道。2010年年初,After School获得了首尔歌谣大赏最佳女子新人组合奖。2011年2月14日,朴嘉熙个人首张迷你专辑《回来吧,坏男人》发行。2012年6月5日,朴嘉熙从After School毕业并以个人形式展开活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