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整容了吗 李敏镐旧照对比 李敏镐近况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23 15:47: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长得美的、长得帅的一定都会被怀疑整容,尤其是生长在整容大国的偶像们。今天小编要来扒一扒亚洲人气男神李敏镐,李敏镐整容过吗?看看人家早前的照片对比就知道了!

李敏镐整容过吗?

李敏镐整容过吗?

  作为亚洲人气男神,李敏镐整容一事一直备受热议,那么李敏镐到底整没整容呢?揭秘早期李敏镐照片,对比之下,如今的李敏镐与早前的照片相比差距还是比较大的。

李敏镐照片对比

李敏镐照片对比

  在早期李敏镐照片中,李敏镐明显没有现在这般帅气,明星气质也是没怎么看出来。

  不过,随着时间的增长人的相貌也会随之变化,加上拍摄照片的角度,当天人物的妆容、衣着,以及光线问题,都能把同一个人拍出不同的效果。

  就相当于大多数人的身份证上的照片都与本人相差极大,丑到不忍直视,所以,早期照片并非是能证明明星是否整过容的铁证。

李敏镐自拍照疑似整容

李敏镐自拍照疑似整容

  早前,李敏镐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照片中,李敏镐走在满是灯光的街道上,留着帅气中分发型,酷酷地看着镜头。但有细心网友发现,这张李敏镐的最新近照,鼻子好像有点歪歪的,疑似整容。

李敏镐整容对比照

李敏镐整容对比照

  对此,不少粉丝立即替李敏镐做出解释,强调只是因为光线的问题,李敏镐的鼻子跟以前一模样。

粉丝为李敏镐正名

粉丝为李敏镐正名

  关于李敏镐整容的话题一直持续不断,对此有网友发声:

  个人觉得敏镐的脸可塑性真的忒高,胖起来的时候整个脸都可以变形,瘦下来两边的颧骨突出来,所以认为应该不是整容。

  至于鼻梁,发型也不一样,敏镐的发型现在的刘海都是遮住很多的,除了眼睛平视过去是凹进去,其他的线条我认为并没有太多的不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