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董卿首度主动聊当妈感受 表情流露满脸幸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3 15:03: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1日,微博上突然流传一段央视主持人董卿与女演员梅婷访谈的视频。视频中,梅婷透露自己的孩子因为不舍妈妈出差而一直哭。话音刚落,董卿就接着说:“这是每个当妈妈都要经历的,现在的我深有体会。”

 董卿首度主动聊当妈感受 表情流露满脸幸福

  节目截图

  该视频曝光后,引发不少网友的讨论,“这算是董卿首次谈当妈的感受吧”、“ 多注意休息,今年的春晚还得看你呢”。

 董卿首度主动聊当妈感受 表情流露满脸幸福

  微博截图

  其实,一直以来董卿很少对外透露和孩子有关的任何话题。去年,董卿亮相央视某档节目的发布会,在群访环节中,董卿首度默认已经有了宝宝,问及照顾孩子有什么不好上手的事,董卿笑言:“现在说实话多少也有帮手吧,爸爸妈妈之类的。”而在此次流露的视频中,满脸幸福表情的回答,算是董卿本人首度谈及当妈的感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